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曾经爱过

我是有血有肉的人, 是温暖的
说忘了就真的放了, 听到的人会知道我在说谎
需要时间
我没有恨, 因为真的不是我
因为恨, 很累

我尽可能的让自己忙
忙得 我没时间去伤心

谢谢 那些一直不断提醒我
向前走的 家人 朋友

晚上睡前想你吗? 想
睡醒第一个在我脑袋里恍的是谁? 你
发生了什么有趣事, 第一个想分享的是谁? 你

但是 放过你
也 放过自己
我只能 不断的告诉自己
我曾经 爱过

~~~~~~~~~~~~~~~~~~~~~~~~~~~~~~~~~~~~~~~~~~~~~~~~~~~~~~~

我們想抓住的東西太多,抓住了就捨不得放下。你能擁有的畢竟是有限的,你放不下這,就必定要捨棄那。放棄,並不代表你軟弱,它是一種智慧,讓你洞察人生萬相,有足夠放下的勇氣。

我們提升生命的質量,不在於你活了多久,抓住了多少,而是你把握了多少精彩瞬間,放棄了多少不屬於你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