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真心想你好



Cheese and Chocolate 
Always my favourite <3

跟你说了,她是那么的适合你了
是该放手了 放掉我
别再回头了

我真心真心想你好

没有想要再纠缠

我会记得 
我曾经 真的爱过

其实 我看到了 
你提起她时 眼里那闪烁
我想像着 你们之间那快乐
然后 想像着 你快乐的笑着
那就够了

别让她受伤了
让一切的痛 在我这儿停止
她曾经 那么的受伤过
不能 再伤了

我? 我总是坚强得 让人心疼
不是吗?

我都是 先想了 别人 再想自己
不是吗?

这就是我 啊…


因为这样 老天爷 会厚待我的



喝茶只需兩個動作 —— 拿起和放下。

人生亦如喝茶,雖看著繁雜,其實又何嘗不似如此簡單?
有些事何必糾結於心?有些人何必糾纏不清?

很多時候,看淡一些,看輕一些,
世事原本可以像喝茶一樣,不過拿起和放下罷了。




记得一定要幸福
这是对我的最大回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