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努力加油篇

辞职了一个星期
过了 充实的一个星期
答应自己要做的
发生的 有一点很快
很专注
Facebook.Instagram.Gmail.Business Mobile No.
Sticker for the Brand - Beads of Joy
Will go register the name by this week too

All are in my mind
I just need to get it done

Still thinking of you
and I do know things are happening well on your side

心 失去了重心
无时无刻 还是想起你
但我清楚知道 你心已不属于我

大概 以下这一篇会是最写实的吧?

忍痛離開的人瀟灑,賴死不走的人,是另一種執著。

可是,終有一天,當你累了,你會發現,你執著的愛,早就面貌全非,已經不是當天的愛,對方也不是當天的那個人了。


你執著的不過是回憶與幻影。

賴死不走的痴心與執拗,到頭來只會苦了自己。

我們嚮往瀟灑,只因為做不到瀟灑。


我知道你身边 有她
你会有爱 你会快乐
我是这么想 来安慰自己的
她 现在自己一个人
更需要人呵护
三个人 继续痛苦
倒不如 一个人熬过去

所以我给予你们 我最大的祝福

我会努力
努力的爱自己
尽量开怀大笑

其实 我也很渴望 爱情
希望 被人疼
时时刻刻有个人 在身边
叮咛我 教训我 带点爱的骂着我
只是 这一次
我又必须 stand on my own feet again

有时候 还是忍不住问了
为什么 那时的你不狠心点
那样 我不会这么痛
妈咪还是坚持那一句
祝福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