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绝望

或许如果当初你肯承认,就不会搞到今天如斯田地

我觉得 你真的很傻
真的爱她
为何不能等到我们之间撇清了关系 才与她发展呢?
为什么 你要这样毁掉自己的人生?

身边 几乎没有一个人
相信你会做这样的事
你在大家眼中 是大好男人
我不曾说过你的一句不是
我总是 跟大家说你有多么的好

我告诉了 妈咪所有一切
包括 我的那一段 不见得光的过去
第一句话 是被责备
我的确有错 我认了
而却 妈说 我没资格说人
因为 我的的确确 是错了

老实说 我错过
但至少 我认了
而却 我没说一句谎话
也没有隐瞒 至少我是坦荡的
更重要的是 我知道自己错了 也阻止悲剧延伸
At least I know when to put the stop
而你 却让自己越陷越深了

Do you still remember I said I keep a distance between me and him
I don't talk to him anymore
the reason of me doing so is that
We are human being, and feelings are many a times the most uncontrollable matter in us
The only thing we could control is our action

妈咪说 你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没办法想像 你会这么做
真的啦~~
要搞 到外面去搞啊
为什么 要这么的滥
自己的女朋友 还睡着的床
竟然 让别个女人 睡了

最让我痛心的 不是你不爱我了
而是 你这样的伤害自己
而却 你也不断的伤害我
批评我的不是
甚至我的家人 朋友

当你不断否认 有其他人的存在时
甚至 还试图把责任 推到我身上
你已经彻底地 失去了
我对你 那最基本的尊重

可是呢 人的Survivor Instinct
是会先保护自己的
我 是笨的那个
把自己完全曝露
让人 有机会伤害自己

套你常说的那一句
所有的一切
都没有所谓的对和错

我 祝福你们
爱她的 别让她受伤了
一定要做好自己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