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这样的你和我

在我以为终于风平浪静的时候
亲手把它给毁了
因为太在意
在意没了爱的感情
明知道他对自己没办法再像以往那样再爱自己
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懂得 要挽回
是需要更努力一点 的
可就是忍不住又发飚了


其实在回在一起的这两个月
不是完全没有被爱 的感觉 的
还记得 有一个晚上
跟莉梅吃了晚餐
回到你家
我生气 因为你说要出来了
我等了很久 却等不到你
然后 接着又有外劳 经过
甚至还站我车在外面 小便
我吓坏了
接着你哄了 我一下
硬抱着我
我真觉得很窝心
接着我们便一起去夜市了
纵使我觉得累
因为有你疼
我便不觉得累了
我是个 很需要爱 的家伙

若我说不痛 那一定是骗你的
人前 就拼死了 假装不痛咯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 在房里痛得要生不死的

可是已经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我尝试放弃过
可是到最后 还是跑回头
理智让我放手 情感告诉我 回头

没有一次 曾经回头过的
其实 我早就该 看清
已经没办法爱我了
而却 每一次回头
你的爱 又再更少一些

我懂 你是被我折腾得
累了
不想 爱了


怀念的 是那一段
快乐的曾经
回不去的曾经


可笑的是
不知为何 虽是放弃了
但心里头还有着 一股坚持
还总是 觉得 不是我们的终极站

又是因为 我太单纯 了吗?
或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