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爱情篇

若问起现在的爱情观
老实说 我还在摸索着
到底现在的我
会需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重新再坠入爱河

两个月前吧 我渴望爱情的降临
很想被人疼着 呵护着
做回我最擅长的
小女人

但不知什么时候
我开始享受单身生活
可以有多点时间 陪陪家人
多点和朋友见面
接触不同阶层的人
看多点人和事
不断地 提升自己

我重新定位
把多年前设立的人生目标
重新企划
删掉了终生伴侣这号人物
也去掉了想要组织的小家庭
我 再一次担起做女儿和大姐的责任
扛起这头家

扛, 谈何容易?

当了傻大姐这么多年
我真的好想继续当下去

女人啊 谁不想找个好归宿
让人照顾好自己?
不需要那么辛苦
拼个丰功伟绩
到时候再看回头,到底我会不会后悔
当初选择了当个强悍的女强人呢?

男人处处皆是,素质好的可是少之又少
前前后后 被我踢出局的男生 还真不少
根本不合格 甭提见面
见面了 不诚恳的 你休想有第二次的机会

“爱情 让人变得愚蠢”
听过吗?
现在的我
清醒得不想踏入那个让人不理智的区域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