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候选人

之前 拒绝删除了好几个男人
豪爽之际 也让我懂得原来我还蛮有市场价值的

但 对于一个条件很好的男人
我却害怕起来了
以致大剌剌的我
连暧昧的话 都不敢说了
还没准备好要接受一段新恋情

第一次约会 是我的生日
我真的有很紧张
可看到他的害臊
我紧张的心情还真舒缓不少
直觉得 太可爱了吧
怎么还有这么 害臊的男生啊?

然后 慢慢的了解他
并不是个难明白的男生
是好男人 也是个大男人
肚子里满是墨水
总会有想发挥的时候

固执 是天性吧~

不断地对自己说
“不可能”
一来 他家庭背景管教甚严
我这种不喜欢受约束的
恐怕 会被他管制得 透不过气来吧?
我很调皮
绝不是会乱搞男女关系哪种人
可就不是很乖啦!

再来 每次见面啊
就是觉得怪不自然的
因为 他很不自然啊
有想放弃 可却又一直给他机会

爱情让人 变得愚蠢
绝对是正确的
我有时驾车时就会莫名的想起他
然后在想着 所谓的可能不可能
拼了命的 给自己理由
为什么 不可能

他的慢半拍 让我这个什么都要快的人
有些抱怨
心里头 对他的好感啊
因为 他迟迟没有所作为
而灭了个火
可是呢 后来才发现
其实 他并不是无所作为
而是 应验了他那星座的特质
细水长流

他那不经意流露的关怀
给我 很实在的安全感、
他那另类的赞美 让我觉得很真实
“You have a beautiful smile.. A smile to die for.."
没有很直接 但却触碰了我的心
渐渐的 我被他的好吸引住了

可是 我真的正享受着我美好的单身生活啊!
不需要为爱情烦恼 是美妙的
我有我的目标
我的这两年内 并没有安排多一个人的存在
只有 家人和朋友

看来这一次 要打动我
真的不是那么的容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