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成长篇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在疗伤的那三个月里
我让自己没有约束
尽情的去感受与探索
和 勇敢的面对
最真实的自己

让一切归零
我尝到了 最原始的自己
更学会了 怎么善待自己
待人处事方面 不再那么的怕事
对于很多事物 懂得正面思考
因为终于领悟到了
那个听了很多遍的 人生大哲理
“在我们范围内的 就尽我们所能去解决
不在我们范围内的 烦也没用”

从前的我 是个烂好人
因为 害怕不被大家接受
所以总顺着他人
最后苦了自己 受了委屈
也不知该如何为自己解围
结果呢 就躲在房里自己偷偷的哭咯

现在的我 不再躲在房里偷哭
我 做回自己
那个有自信的自己
不再默默接受
那些总爱欺善怕恶的人
现在啊 那还嘴的功力
有时还有点牙尖嘴利呢

与其说自己是被欺负得终于反弹了
我更相信 那是因为
我终于接受了自己

接受了自己
我不再事事挑剔自己做得不够好
不再让自己过分的内疚
允许 自己有犯错的时候
原谅自己 也会有时候不小心
因为过于直率和坦白
而 伤了他人
重要的是 错了就要道歉
然后 学习避免犯下相同错误咯
怕的是 伤了他人却不知道啊

若愚蠢的我 做了些愚蠢的事
请你们来提醒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