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自己篇

夜半三更,  不禁会想起一些事来
我在想着自己的脑袋是什么个构造
完完全全想着的是为别人的好
也难怪 曾经有人说我很假
因为我太好

上一次的恋爱
同样的是被感情介入
而且还是自己的朋友
知道了 她很内疚
我曾经想要 告诉她说
"我没事了"
希望她不会难受太久
最后 也只是让友人带话
因为 担心她不知怎么面对自己

上一次 自己做错了
曾经有想过去跟他女朋友道歉
因为我真的错了
只是 没被揭穿的事
让我这么一搞
那肯定完蛋了吧
所以 当然不做个白痴傻子啦

做错了一定要认的
还这么的理直气壮
真让人费解

有个朋友问我
你 曾不曾 跟朋友翻脸过?
我想了一会儿
有一个 那是因为她不懂得爱惜自己
一错再错
我很生气

以前 年纪还小时
有啦 就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心里话说出来
太直接了
朋友吓傻了
我也慢慢 学会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实话

妈子 最害怕就我不懂得 保护自己
可我觉得 跌倒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拼了命的 闪躲
最终 你只会发现你不懂得怎么再爬起来

要做我的男人
先决条件
你一定要能在我全力保护了他人之后
看到了我的脆弱
然后极力地护着我 爱我
让我再有能力 去继续帮助人
因为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