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最后的甜蜜

星期三那天,我感觉到你始终还是没办法相信我们的永远。
我知道该放弃了~
只想在离开前 没有遗憾
所以我做了个小小要求

我的最终决定,好好跟你过这两个星期,然后永远的离开。
我不会让你知道我的痛
我只想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刺痛我的心
“我对你的感觉 越来越少”
“你是你妈的孩子 可我呢?一辈子耶”
“你输不起的窝”
“我没办法原谅你当时对我做的一切”
“我和她没什么共同点 但追求的东西很相似”
“你可以尊重我吗?”

今早 你的不确定
更让我心死
在付出了 这么多后
痛了这么多之后
我知道 一定要对自己好一些了

我在人前笑得越灿烂
躲在房里就哭得越凶
心就是更加的痛

或许吧
女人越是大方
男人就越是内疚
我该恨你吧
可我真的恨不下去
伤害你的时候 自己的心也不好受

Christy Chew, 你说你痛吗?
你懂不懂这件事情上,最痛的那个是我?
伤害最深的那个是我啊?
看到你的 自艾自怜
我真的 很想 一巴掌打下去
然后再说
“女人 这痛是你自找的
怎么 你还可以一味的继续在示爱啊?”

但只要你对我说 “对不起”
我还是会 原谅你
可在我骂醒你后

宝贝 我还是看到你的成功
你知道吗?
那是不远的将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