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只能向前看了

从做决定那一天起,心里头就浮现了那一股 “原来,要放弃一个人是这么一回事”。
从来,我就只有力挽感情而不曾有放弃的念头的。
只是这一次,我只能理智了。
因为,只有这样对我们最好。

XX后的那一天,我没上班。跟老板说,我生病了。
去了面试,然后找小田吃午餐就回家去了。
第一天,仍然有着“我们不会就这样结束”的感觉~
所以没什么伤感…
是习惯了分分合合的缘故吧?

接着今天,去上班了。
一天下来,感觉越是强烈了。
脑海中不断的重复着
“他是真的不要我了,是自找的,是自己不懂珍惜。
这是我要求的,我很肯定这对我们最好。
我真的只剩我自己了”

我在忏悔着,我知道自己不值得让你疼。

想着想着,有几度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忍下来了。

就在回家的途中,那么一次,我让自己放肆了一下下。
偷偷的让自己流泪了;有抽泣,但很快的我收了起来。
不能让人发现啊~

是。
我的确是逼得自己很紧很紧,紧得连身边的人都透不过气来。

其实很压力,最近肠胃频频出状况我就该懂了。
可是能怎样?
对自己做了的决定,能腿缩吗?
我只知道不顾一切的达到目标,决不能后退。
我如果退,就输给自己了。

我,是能撑多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