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6

感动篇

没有想过你会在这一天
对我说这番话
让我特别的感动

你说
宝贝 我今天驾着车的时候
想到了一些东西
这一阵子 我真的没有好好的对你
让你觉得没安全感
你因为没安全感
才会做出这么多事

大概就这样吧
原字我是肯定记不住了
只记得 你才讲第二句
我就哭的唏哩哗啦了
只因为 我真的觉得 感觉到
你懂我了

也因为恰巧今天
我也想着同样的事儿
我真觉得 自己
刁蛮 任性 霸道
谢谢你的包容与了解
因为有你 我是幸福的

你的爱 很踏实
是放心的
你的努力 我看到了
为了你 我愿意去挨着地过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