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14

释放

说不想就不想吗?
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浮现于脑袋的 太多了
不写下来
这些烦人的字句
是会把我脑袋给炮轰得装不下别的事

这几天 总是这里写一下
那里写一下的
笔记本啦
电话的memo啦
脸书啦
部落格啦
是只有这部落格的敢开放
因为没多少人懂啊

林先生 我说你啊
怎么说消失 还真的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呢?
可以这样吗?
Whatsapp竟然可以三天不上线!!
誏欣啊 誏欣 你可有立场开口训人呢?

有些人没勇气表白
因为害怕受到伤害
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
其实拒绝人也会感受同等伤痛

我有多么的不舍 你不会了解
如果知道不适合 那倒不如及早剪断这红线
是谁告诉我 我们不适合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们是匹配的呢?

真的 因为伤过太深
我把恋情这生命中重大的一部分
交给了他人
对自己的任何判断
是完全的不信任

你是很有自信的
相信着自己绝对 可以战胜一切
可你却忘了
我在感情里
还是那么的脆弱
你大概就是算漏了这点吧

结论:让时间飘,等待它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